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結束....放鬆

很開心一切都落幕了,我該說的今天一次告訴了所有人,接下來的我,只想要好好繼續我的生活,不再多說些什麼。

這兩天,我原本的生活被完全打亂。

腦袋重的和什麼一樣。

我只是單純想要做好現在做的,為什麼要去承擔這些?
無論是誤會,或者是有同業放話,我從都沒有想過想要賺錢或是要「紅」。

如果要紅,我早就想辦法竄出頭,何必等到今天,而且還去利用陳前總統呢?

更何況我收的錢,年底全部都捐一半出去,根本沒有賺錢,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重傷我......

媒體緊追不放,讓我很疲累,我才會選擇請欣雲姐安排,讓我一次說清楚。
我不想要再過著有壓力的生活。

這樣做,或許有些人開心,或又傷害到某些人。

但我認為我已經盡力保護所有我應該保護以及不想傷害的人。

壁虎懂得斷尾換得接下來的生存之路,或許就是得有些犧牲,才能讓事情更完美吧。

謝謝這幾天願意陪伴我、體諒我甚至願意幫助我的所有人。

小小發個牢騷 希望大家都喜樂平安。

2008.10.17 22:17



38 則留言:

  1. 黃照肛小弟弟,
    你的烙的英文,
    說真的,我去隨便翻本西洋名人名言
    都可以偷出來延用,
    你馬幫幫忙...

    不管你英文程度可以幫你偽裝什麼,
    躲起來不是辦法,
    我看台灣會容不下你,
    你要嘛逃到海外,要嘛像媒體認錯吧,
    沒出社會你搞不懂嗎?
    媒體你越幹繳他,他越喜歡挖你的洞,
    跳吧,小弟弟,他已經挖了一個很大的洞等你。
    喔不,應該說是"妳"。

    回覆刪除
  2. 一句年底會把錢捐出去就能改變大家對整件事的看法嗎?別傻了,孩子..
    別把事情看的理所當然..
    社會不像你認為那樣的簡單..
    死不認錯,到最後在鐵窗裡的世界也是很美的..
    而且是屬於你一個人的ㄛ..

    回覆刪除
  3. 誰知道你有沒有捐,都你再說!話是人說的不是嗎?說真的啦!看你這樣被蹧蹋我好心痛。可是~
    我不愛撒謊,你愛。
    我不假年齡,你要。
    我戴的是鋼盔,你戴纖維套頭。
    我不惹人厭,你愛惹人厭。
    我渴望活在別人的世界裡。
    你可望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來幫你算一下,
    妳大概是從小生活中,沒什麼朋友,孤單寂寞,又交不到異性,處處碰壁。沒有父母的關愛,沒有信仰,遇到挫折就掉淚(晚上睡覺長哭吧!)
    這些都沒有關係!
    因為,上帝愛妳!
    趕快回改認錯吧!
    塔羅,再怎麼神準!
    也不會比耶穌厲害!

    回覆刪除
  4. 好好笑.現在的人做壞事講話都理直氣壯.

    有人可以貪汙貪義正嚴詞.
    也有人可以騙人騙的正義凜然.

    世界真的變了.道德標準也跟著變了.

    回覆刪除
  5. 你們這些人真的是吃飽沒事幹
    共匪都快要打過來了
    別再吵了

    回覆刪除
  6. 是啊~你本來就很想紅!之前才一下用台北之音音樂總監~什麼凱渥香港秀導!這還叫沒想辦法紅喔!睜眼說瞎話!
    我們沒有要辱罵你~~充其量只能說是希望看你落到這世上尚未有人得到的最慘忍及最痛苦的報應~~並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生不如死!

    回覆刪除
  7. 你很辛苦,年紀輕輕就被迫獨立。
    你有聰明,作文比賽朗讀比賽都得獎,遇到大場面也能鎮定自若。
    你很積極,腳踏實地用算命維生半工半讀,動腦如何養活自己。

    你喜歡看什麼書呢?
    你從小的夢想的職業是什麼?
    你希望的幸福是什麼?
    你喜歡看的電影是什麼?
    你希望自己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你很聰明,但是有很多智慧還等著你去學。
    也許有些事情,你比大人們看得清楚。
    但是有些事情,你很容易被自己的情緒迷惑,很容易被自己和他人誤導。

    你是一個有機會靠自己努力,得到平凡的幸福的人。長輩們的錯誤,或許你必須承擔,很辛苦。但是絕對有更好,更適當方式讓你繼續走下去。

    你有看過Star Wars嗎?
    你有看過地海戰記嗎?
    你喜歡老子的「道」的思想嗎?

    尼采:「殺不死我的,使我更堅強。」這句話我不知道聽過多少朋友說過。這句話是對的,但是基於這個信念會導致的結果,卻因每個人的基礎而不同。

    有的人靠著這個信念,用正面的方式,克服世俗的困難,克服生存的難題,長成一個完整堅強的人;有的人靠著這個信念,餵養負面的能量,負面的情緒和慾望不斷強大,結果最後長成了一個強大的怪物(沒錯,他是變得堅強了)。

    人有自己的黑暗面,也有光明的那一面。兩者必須平衡,人必須面對自己。否則很容易就會被自己的黑暗吞噬掉。

    你很聰明,需要多讀一點給你正面智慧的書。你是有能力的,有辦法讓自己走上光明的路。坦誠;面對一切。風雨都會過去,你有能力掌握自己的幸福。

    不知道這些話你看不看得到,看到了能不能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看緣分吧。

    回覆刪除
  8. 您辛苦了,聽首歌好嗎?
    http://jschang.myweb.hinet.net/handlife.wma

    在我們台灣...
    拿國立大學跟私立大學相同科系一比較之後,你會發現:
    國立大學的設備好,學習環境好,資師水準平均較高,
    而且國立大學畢業生就業情況好,薪水比較高,升遷比較快......

    而且...您知道嗎?
    國立大學學生只需繳2萬多元的學雜費,私立大學學生卻必須繳5萬多元的學雜費!

    怎麼那麼好,國立大學樣樣比較好,學雜費又願意收比較少,
    阿是國立大學校友每年都捐好幾百億?不是!
    是國立大學很多很有錢家長捐了好幾百億?也不是!
    是不是全世界的人都認為台灣的國立大學天下第一,
    全世界的人都把發票捐給台灣的國立大學,每年加一加可以中獎好幾百億?也不是!
    嗯...都不是啊...那一定是美國政府金援台灣的國立大學囉?更不可能!

    都不是啦,是台灣政府把絕大部分的教育經費撥給國立大學造成的嚴重扭曲後果啦。

    您知道嗎?私立大學經費幾乎依賴學生繳的學雜費,募款又不易,您說能怎麼辦?

    有人說私立大學死要錢,老實說,這是真的,
    但是私立大學跟國立大學一比較,誰比較死要錢?
    講老實話,不管您問的是佛祖還是耶蘇,他們都會告訴您,一個半斤一個八兩啦!
    都是死要錢啦!

    聲仔,你不要害怕,媽媽每天24小時都會在身邊照顧你,媽媽一生都會守候在你身邊!
    聲仔,我絕不會向惡勢力屈服,因為我知道:你不是生下來讓台灣大學欺負用的!
    這是張振聲的網站 http://www.taconet.com.tw/jscha/
    這是張振聲的照片 http://album.blog.yam.com/aedcpr9595

    回覆刪除
  9. 也祝你喜樂........

    回覆刪除
  10. 不要再夢遊了同學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沒有自覺的人很可悲
    你現在後續寫的這一切更證明了你只是個孩子
    心不正如何幫人解惑?

    年紀輕不是不能幫人算命
    錯的是你捏造了假學經歷
    雖然這樣才可取信於人
    但憑真功夫才有用吧

    何必幻想自己就是留學的高僧?

    快醒醒吧
    先愛自己才是正途
    不要再糟蹋自己

    別以為功成名就才是人生的價值

    回覆刪除
  11. 落幕?

    妳知不知道"恥"這個字怎麼唸?

    妳的壓力事你自己造成的

    牽拖給媒體幹麻?沒有這些媒體妳的惡行惡狀只會讓更多人受害!!

    居然無恥到今天還在凹

    本來妳的事我不以為意!反正社會上詐騙份子抓也抓不完不差妳一ㄍ

    但沒想到妳被抓到還一附理所當然的說你是受害者???

    真一肚子火~

    上次看到妳拿學歷證明影本出來證明~說正本牽涉隱私...

    妳這不是告訴大家那是假的嗎?影本跟正本記載的東西不一樣嗎?

    陳X中至少還拿的出美國大學學生證正本勒

    妳拿一張濫影本想虎濫誰阿??

    連音樂總監都能虎濫~妳當初怎麼沒去虎濫邱X仁說你是巴紐的官員阿?

    社會上就是有妳這種詐騙敗類才會這麼亂

    真不知道是哪家經紀公司簽了你~簽人之前也不確認身分

    更訝異的是你居然還援交被抓過...做人一點正氣都沒有真的已經是人渣了

    奉勸妳一句..未成年刑責不會太重啦...早點出來認錯早點從見天日吧

    回覆刪除
  12. 〝惑〞
    沒想到換了戰場~

    繼續砲擊??

    本來的部落格看不下去了???

    ~~~~~~~~~~~~~~~~~~~~~~~~~~~~~~~~~~~

    我不認識你

    相對不了解你

    我只能說我看到的事

    你所說的

    〝結束....放鬆〞

    不論就標題,內容而言

    你彷彿麻痺自己

    您是否想逃避這一切

    引用很多人的留言

    你會不會為你的友人,親人帶來困擾??

    也許這一切太突然

    衝擊你的生活

    但你總要面對

    在下也很喜歡算命

    算命師 又可稱之為 〝先知〞

    不只要為人預看未來

    最重要的還是幫助他人選擇重要的人生道路

    別人相信你 你的責任越大

    我不管 你幾歲

    你英文好 是許多人所羨慕的

    年紀輕輕就可以出國留學(先不說這是真是假~

    也不管你是否有以前那些前科

    但你要面對這一切

    對這個社會說清楚

    就法律而言

    您如此行事

    就是忽視了我國司法

    就教育而言

    您成了這社會上的一大錯誤示範

    多少小朋友會以此學習

    您教教育的相關人士作何感想

    套一句死Xnotebook中的名言(如有錯請糾正

    "一個人要對社會有所貢獻, 不然沒有存在的價值"

    請您一定要看一下這篇文章

    好好想想吧~

    PS 在下高一 是否跟你同年 囧

    回覆刪除
  13. 等著真相大白吧,連你爸媽一起拉出來見人,一個都逃不了!
    看你說謊到什麼時候?繼續撒謊阿。

    回覆刪除
  14. 騙子,來幫你觀水囉!

    我覺得逃到海外太爛費你這種人才了...

    應該跳海!


    絕對比化妝化的很老成騙過社會大眾的''黃ㄨ''還小的小妹留!

    回覆刪除
  15. 入獄前。
    出獄後O

    回覆刪除
  16. I work(ed) around many wealthy families at my previous employer. In the 40s the trend for parents to bluster about their kids was the military. In the 50s and 60s the trend was the football team. In the 70s, 80s, and early 90s it was all about which colleges they could get into and the size of the family SUV. In the last part of the 90s and into the 00s it seems that the parents are one-upping each other with what sort of business ventures their children can get into. The people I worked with had children as young as 15 who were: movie producers (with offers from major studios), MMORPG game writers (with offers from game producers), day traders (to the tune of tens of thousands in profit), and database consultants (with small company contracts). The bottom line was, though, none of those kids could have even come close to doing what they did without the several thousand dollars' investment from their parents and the parents' willingness to stand back and give the kids room to pursue the ideas rather than hounding them to get some part time job at the local restaraunt.

    I don't mean to take away from the fellow who's created Zoomr. More power to him and my hat's off to him. Let's stop short of automatically giving him an adult measure of respect, though. He wouldn't have been able to do what he did if he'd been spending his 5 evenings/week after school bagging groceries. Let's not start flogging ourselves remorsefully over wasted youth. The bottom line is opportunity--which most of us never really have.

    回覆刪除
  17. 大師~~幫我算算 (急)



    黃大師 請問有次我去爬山.風景幽美

    結果不小心脫隊了.....

    半路突然出現一堆男子.硬要我 加入神秘幫會

    名叫 肛門 (後庭花派) 此時我當然不願意了!

    反掌使出5成功力 往他肩頭擊去.動作不可說不快

    這時他竟 腳踩 百年失傳的" 偷雞摸狗步 " 一下閃過!!

    而我走中宮 劈出一招 " 拳打變態 " 他突然變招換成. 猴子偷桃 ......... !!!

    嚇的我冷汗直流!! 我順勢後退3步.這時他突然 "脫褲子 "

    以菊花神功... 加毒氣 ...想襲擊我!!!! 菊花此時噴出5色毒氣

    (事後我有問他. 他解釋那是他獨門配方 菊花油 他有在賣)...這是後話.. ========================================

    不得已之下.我使出 懶驢打滾~雖然我也貴為一派宗師.但此時閃毒氣要緊!!

    滾到一半 .抓到一根樹支 斜45度角 灌足十成功力

    大力插爆了他菊花 ~ >//< ya~!!

    而他竟還交待場面話 .青山不改綠水常流 下次還想要找我過招!

    之後雙腿緊夾....帶著樹支一跛一跛逃走!! .......

    我想請問.這麼恐怖又神秘的門派 到底是從那裡出現?

    怎麼會找上我 該不會看上我美色.企圖染指吧! 請大師幫我算算!





    ps:大師 我好擔心 =.= 我猜一定是貪圖我美色出現變態了 怎麼辦~~~!

    回覆刪除
  18. 躲的了一時逃不了一世呀!黃照岡出來講清楚嗎?躲甚麼躲呀!沒本事就不要騙人嗎?妳不是{總監}嗎?還喜來登的耶!妳自己應該沒算到人怕出名豬怕肥!請記者訪問你你以為就紅了喔!這也是要怪妳自己啦!快出來吧!妳自己出來可能還好!被妳朋友出賣就很丟臉了喔!自己想清楚吧!我告訴妳一件事喔!我們台灣有壹週刊狗仔隊喔!妳自己要小心不要被人抓包喔!出門自己也要小心狗仔隊喔!

    回覆刪除
  19. You are such a smart child. You could have used it at the right place. Come out to face what you have done, be responsible and be a man.

    回覆刪除
  20. There are only idiots would believe what he said...unfortunately there are too many idiots in our society! It is not all his fault, we gave him a chance to tell lies. If there wasn't anyone would believe what he said including our formal president, Mr. Chen. How could a child creat such a major disaster and caused the entire society rock for nothing?! Taiwan is ill.

    回覆刪除
  21. 千錯萬錯, 就錯在你一開始就不走正途, 四處行騙, 你以前老闆不是也出來說你實在很會騙 ,小小年紀, 有手有腳 何必捏造學歷年齡 ,事情曝光後, 你如何繼續在社會上生存 ?有哪家公司 哪個老闆敢用你這種員工?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陳先生再可惡,也輪不到你來教訓它, 一切靜待司法審判不是嗎?法院那些人基本上也比你專業幾十萬倍。

    回覆刪除
  22. 苦海無涯,回頭是岸;
    雖然你很"岸"那個唬神,
    總不能把自己也搞成和他一樣的下場吧~唬俠小弟~
    保重.

    回覆刪除
  23. 小龔,

    好久不見你,不知道你是否還好?
    有時候你所做的事情,或許老師沒有什麼立場干涉你,但總是希望可以把我的想法告訴你。
    這些天,或許你有你的事情在忙。
    但是這些日子下來,老師看到的是你花了非常多時間和心思在你週遭的「朋友」上,甚至遠遠比你關心媽媽來的多。


    你媽媽嘴巴上或許常和你說:「你有你的事情要做,好好賺錢,不用來看我」之類的話。
    但是這幾次和你媽媽相處下來,我感受的到,他很希望他唯一的一個子女,能夠來看看他,甚至陪在她身邊。
    哪怕只是有空就到醫院去看看他;哪怕只是短暫停留個十分鐘。

    今天你媽媽做化療,我一早進去,看到她滿懷不安和焦躁的情緒,但表面上仍然顯得怡然自得。
    直到我離開醫院,其實她都還是好害怕。

    或許這個比喻不是很得當,但我只是想要告訴你,我和我學生坐在旁邊的時候,我都覺得我們倆是他的兒子在陪伴他。
    連我學生從不認識你媽媽,到現在,他雖然每天很忙碌,但依舊每天空出整個上下午的時間給她。甚至我和大飛有時候從醫院分道揚鑣後,晚上各自忙完,
    又再集合去醫院看看她狀況是否穩定。

    老師不是要告訴你,我們有多偉大。而是我們都重視一個需要被溫暖、被愛的人。既然和你媽媽相遇,那麼我們都深信有這個緣份,儘可能去幫助她。

    你和你媽媽這輩子當母子,想必除了緣分外,總是還有什麼特別深的連結吧。

    老師想提醒你,很多事情不能「本末倒置」。
    這四個字老師斟酌了很久,是否要打出來。
    但是只有這四個字,可以讓老師直接的傳達訊息給你。

    前幾天MSN上,我告訴你情況不穩定,你回了我:「不會阿,我看她精神還不錯」
    老師真的只能說,或許你沒有那麼多的「時間」撥空好好觀察你媽媽。

    你知道嗎?你媽媽生病,不應該是每天煩惱到睡不好的大姐;不應該是負責一大早帶飯的大姐她老公,更不應該是忙的天翻地覆的其他人
    而應該是你。

    不管你有沒有能力做這些事情,但你至少必須表現出來獨當一面。
    而不是說你覺得一個人在醫院很孤單、很無聊、很無助。
    你該成長了。

    我常在說不該壓抑自己的情緒,但發洩出來之後,該要負起的「責任」,還是得擔起。
    而不是因為宣洩自己的情緒,就躲的遠遠的。

    你媽媽剩下的時間,我相信也只剩下那幾年,請你不要等到最後想要珍惜時,才赫然回首發現已經是場空。


    你媽都這樣了 你還有閒情異緻搞一堆事情 ?

    同志不可恥 可恥的是不敢承認

    =========================
    電話響起,我真不知道該不該接

    接起來


    你一樣默默關心我的狀況

    你一樣在我需要的時候出現



    當你說你在樓下,我忍住眼淚下樓帶你上來


    謝謝你陪伴我度過一個夜晚

    你的臂膀、你的體溫,依舊那麼熟悉


    哪怕只是一個輕輕的吻


    都足以讓我掉淚



    謝謝你 黃先生
    ======================
    事情的發生,或許從頭到尾

    是我自導自演的一場戲




    或許是射手座的喜新厭舊

    到手了,就覺得膩吧


    盡可能的犯賤破壞



    恩亨
    ==========================
    上面的文章都你寫的吧 從前後左右都看得出來你的性向

    也看出來你的人格 金錢觀的偏差


    你是應該 好好看看精神科醫生了

    回覆刪除
  24. 其實也要感謝黃小弟,當我跟孩子們講解說謊是不好行為時,讓他們能更深刻了解,說一句謊話,需要更多謊話來圓這句謊話,而且謊話說多了,就成一種病
    其實騙到阿扁不厲害,就算侮辱了阿扁,譏諷阿扁是絕對當不了英雄
    現在全球經濟大壞,許多國家都快崩盤,如果有辦法提出改革方案,拯救經濟,那才是英雄,而且是全球的人都識你為英雄
    你買機票準備落跑是去非洲.南.北極還是外太空?網路上你的照片能刪除嗎?否則出國去也是會被指指點點
    我相信你是棋子,我也懷疑你背後有高人,沒有中間人,阿扁怎會去找你?策劃這件事,用意何在?

    回覆刪除
  25. 先認錯,大家才會原諒你。
    負責任,有肩膀,大家才會幫助你。
    有擔當,才會成為一個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別人的人。

    回覆刪除
  26. 台灣人心態真是有病

    不去檢討現在自己出了什麼毛病
    而是挑三揀四的數落別人

    怎樣?
    英文文法怎樣很重要嗎?
    別人的性向干你屁事!

    如果文法重要
    怎麼不去翻翻書
    去看看音樂神童莫札特罵了那麼多髒話,
    有人因此去挖他墳墓罵他下賤嘛?
    喔對了
    同志有錯嗎?
    唉人嘛,自己用歧視的態度去檢討一個人
    怎麼不去看看自己褲子穿反了而且還破一個洞

    哈!
    真是病態
    現在台灣的面子早就丟光了
    不是因為16歲的少年騙了另一個大騙子
    而是因為你們整天在立法院"上演"武行(那些打架畫面,據某記者朋友說都是事先喬好的橋段)
    更因為你們沒有國際素養,整天只會推倒自己看不起的人

    台灣人學一些媒體識讀充實自己吧

    回覆刪除
  27. 我之前的留言是很理性的,卻被刪了,這騙子故意營造被沒水準網友圍剿的假象,把網友理性的譴責及質疑刪掉,心機真重,正常人都會刪掉亂罵的, 妳卻故意留下亂罵的,乞討同情。

    你看書亂學的塔羅牌還騙了多少人啊?2000顧客嗎?
    小騙子騙倒大騙子昨天是很多中國新聞網站的標題
    可以說明今天你拿了多少錢寫這篇文章?
    或者只是單純賺google的廣告費?

    在大人世界裡,陳水扁可能基於對友人的信賴和禮貌出席那場騙局,你以為自己有幾兩重啊,說他抽中死神牌是你拿來騙邱毅的,可憐的邱毅被你假爆料真詐欺給騙了。

    你現在還拿這假爆料事件來轉移對你欺騙眾人的注意力,一騙再騙,小心七王子變成七先生。

    回覆刪除
  28. 我覺得你擁有過人能力,並且對於占卜(命理)深入研究。
    我敬佩你有這方面(占卜、命理)的專精,但是......你卻用了小聰明招搖撞騙!

    這個事件的發生,造成你名譽、信用、專業嚴重受損,反之,你若不壯大聲勢假冒某某名人或是偽造身分等,試想,今天的你不會成為人人唾罵的罪人。

    許多事情都有著因果循環關係,所以你必須承擔自己種下的後果,俗語說:「逃的了一時,逃不了一輩子。]

    不管你今後你的發展如何,你要牢牢記住此次教訓!

    回覆刪除
  29. 捐一半出去是捐給誰?

    捐給自己嗎?

    沒圖沒真相啦

    捐錢會開收據,拿出來讓大家心服口服比較重要

    最後一點要說的是,捐錢不代表可以抹煞你所做過的這些事情!

    趕快道歉還比較可以獲得鄉民的支持

    台灣人不是沒品更不是沒文化

    我們願意接受洗心革面的人,但不會原諒死不認錯的人

    回覆刪除
  30. = =" 有些留言的人 真的很讓人無語 (我也是!? lol

    只是認為不管別人做了多白目的事

    其他的人沒有什麼資格在網路上
    嘲諷,論斷,說髒話吧? 囧
    這只會顯的,留言的人也不是很有格調而已..

    給予建議,鼓勵別人走比較正確的道路= =
    才是讓做錯的人重新站起來的方法不是嗎..
    臺灣哪. . . 唉

    最後~ 這位同學 ~
    在未來好好加油吧
    生命是自己的
    別把它搞爛了~~

    回覆刪除
  31. 這個社會本來就是人吃人的社會:大吃小 小被吃
    你只要記住 不要欺騙 心地善良 天真無邪的人就好

    騙阿扁我覺得算剛好而已

    回覆刪除
  32. 也祝你平安喜樂~~^^

    回覆刪除
  33. 半人羊先生果然是吃飽太閒,沒出過社會自以為很行,

    只適合在牢房裡度過的人總有說不完的理由以及藉口,

    這種玩笑開的得?

    罰你幫母狗舔2萬次也算輕的zzzz

    回覆刪除
  34. 台灣人心態真是有病

    不去檢討現在自己出了什麼毛病
    而是挑三揀四的數落別人

    怎樣?
    英文文法怎樣很重要嗎?
    別人的性向干你屁事!

    如果文法重要
    怎麼不去翻翻書
    去看看音樂神童莫札特罵了那麼多髒話,
    有人因此去挖他墳墓罵他下賤嘛?
    喔對了
    同志有錯嗎?
    唉人嘛,自己用歧視的態度去檢討一個人
    怎麼不去看看自己褲子穿反了而且還破一個洞

    哈!
    真是病態
    現在台灣的面子早就丟光了
    不是因為16歲的少年騙了另一個大騙子
    而是因為你們整天在立法院"上演"武行(那些打架畫面,據某記者朋友說都是事先喬好的橋段)
    更因為你們沒有國際素養,整天只會推倒自己看不起的人

    台灣人學一些媒體識讀充實自己吧

    ------------------------------------------

    我死也不相信有人會挺黃半人羊,

    別在替自己推文啦@@,你的腦神經是藏在豬生小孩的地方逆?

    作文造詣很好?

    本人從小參加過各種作文論文演說比賽,琴棋書畫無一不曉,

    當別人都不懂什麼叫文章?

    還是包包回去侯起來滴水吧孩子zz

    回覆刪除
  35. 補充一點,國文沒學好之前就去搞外語,只能說果然國文博大精深不好學。你乾脆搬去外國住吧,那邊環境適合你,
    開放又好溝通,不過你要注意外過人有些很粗長,
    請自備潤滑液,以上!

    回覆刪除
  36. PN-檢3379-971101-2862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