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請不要找我

我累了,為什麼媒體要這樣咄咄逼人?

求求你們不要再找我了,也不要再留言逼我,時候到了,我就會出來跟大家說明白。

我在沒有人可以找得到的地方,這裡好美,也許,也許我再也不想被人找到。



也許,我想永遠的離開。



不 要 再 逼 我 了 ‧ ‧ ‧



33 則留言:

  1. 要離開趕快

    可能可以再博些版面

    回覆刪除
  2. 你等著警察去抓你好了~
    年紀輕輕不學好

    回覆刪除
  3. 以為自己在拍電影喔??
    好美??好美喔??
    幹你娘你真的是他媽自以為ㄝ~

    回覆刪除
  4. 去自殺啦
    不是很行
    腦殘
    跟阿 扁 一樣

    回覆刪除
  5.   大家不用再說了……
      我們都是已經是大人了,真的沒有必要為了這件事吵成這樣。寬恕別人也是一種美德,繼續吵下去只會顯得大家心胸狹隘,對雙方都沒有好處。

    回覆刪除
  6. 死廢物
    趕快去死死吧
    垃圾!!!!!!!!!!!!!!!!!!!!!!!!!!!

    回覆刪除
  7. 小朋友...
    你是白痴嗎...

    回覆刪除
  8. 好淒美喔,都是大家誤會你了吼?是我們該死,應該讓你化著濃妝繼續幫貴婦跟阿扁算命,然後上電視開始紅,到時要李威還是唐威都沒問題了,幹嘛要把你是黃照岡的事情說出來呢?應該跟你一起假裝沒這回事,讓你繼續活在夢裡,愛說自己是誰就是誰.......。可憐的小弟弟,都是我們大人錯了,你國中畢業愛說自己是雙碩士,干我們什麼事?我們怎麼可以妨礙你的言論自由?更不應該的是,你爸媽都沒在管,警察也沒在管,我們管個屁啊。對不起啊......

    回覆刪除
  9. 喜來登董事長
    我了解你的想法
    因為你心中只有你才是偶像
    對吧?
    才幾歲的心靈卻要把自己裝成熟
    可見很辛苦很累吧?
    這就是現實的社會是殘酷的
    何必扯謊?何必給自己枷鎖?
    你可以當個好學生只擔憂學業
    但你卻選擇這樣的路
    怪誰?
    沒有人唾棄你而是你唾棄自己
    醒醒吧
    別浪費你的小聰明
    多去做做有意義的事情..
    喔不!
    先解決你該面對的官司吧
    友空占占自己的未來
    是吉是禍吧?!
    黃老師....

    回覆刪除
  10. 馬英九總統說過一句話:『上梁不正,下梁一定歪。』想當年跟你一起進修塔羅,那時我就知道,師父(我們的恩師)她病的不輕!還好我即時離開,開創出另一番"豐功偉業"。而你呢!其實我們都很清楚,陳前總統的那張死神牌並不是他的;而是你的。你說吧!我要怎麼救你?






























    要編造故事情節我也不弱~
    更何況是只有國中畢業的人...
    ※以上純屬虛構!※

    回覆刪除
  11. 阿就改快離開咩~歹戲拖棚

    回覆刪除
  12. 我們沒有要辱罵你~~充其量只能說是希望看你落到這世上尚未有人得到的最慘忍及最痛苦的報應~~並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生不如死!

    回覆刪除
  13. 我們沒有要辱罵你~~充其量只能說是希望看你落到這世上尚未有人得到的最慘忍及最痛苦的報應~~並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生不如死!

    回覆刪除
  14. 你要不要臉啊?臭B。

    回覆刪除
  15. 從張振聲出生開始,父母親花了很多心神,父母親日夜勞苦,
    父母親省吃節用的把錢省下來教育他,讓他去學各種才藝。
    父母親盡全力栽培他,好不容易的把他教養到19歲,考上大學。
    沒想到進入台大唸不到7個月,
    因為台大校方的嚴重延誤竟把他變成大腦幾全壞死的無意識植物人,
    更沒想到的是,台大竟無情無義的拋棄才19歲的植物人張振聲,
    因此父母親又把19歲的植物人張振聲帶回家照顧...
    你看,被延誤成這樣:http://album.blog.yam.com/aedcpr9595

    請您特別注意:
    偉大的台灣大學為這位19歲學生所做的事情竟然是:
    把他嚴重延誤成植物人,然後再賺他父母親的錢!
    (張振聲離開台大醫院回台中時,父母親繳清在台大醫院所有醫護費,約13萬8千元)


    台灣大學把張振聲當垃圾般丟棄,
    台灣大學像流氓般『不然妳要怎樣?你有我辦法嗎?』對待家屬!
    這就是大家心目中的台灣第一學府台大,碰到問題之後的嘴臉!

    張振聲永遠好不起來了,就算好起來也絕對不會回台大唸書了,
    也很希望全國的高中生以後選填志願時一定要慎思,台大最好不要填!

    聲仔,你不要害怕,媽媽每天24小時都會在身邊照顧你,媽媽一生都會守候在你身邊!
    聲仔,我絕不會向惡勢力屈服,因為我知道:你不是生下來讓台灣大學欺負用的!
    這是張振聲的網站 http://www.taconet.com.tw/jscha/

    回覆刪除
  16. 孩子~~!!醒醒吧~~!!何必為賦新詞強說愁呢?你現在說的話並不適合你的年紀呀?給自己一點空間來面對自己吧~~!!再怎麼冠冕堂皇的文字也掩飾不住你的稚嫩,現在的你應該是個作夢的年紀才對~~!!當你越想透過文字來表現你的委屈與成熟時,你就越顯現你稚嫩的心智呀~~!!

    回覆刪除
  17. Do not fool you a rotten ~! You have made too many bad things in this world God punish you, people are doing, looking at God, this is being seen through, too many doubts to deceive is lying, cheating the people of Taiwan can not, sad ~!

    回覆刪除
  18. 你不懂媒體為什麼這樣咄咄逼人,但別人同樣也不懂你為什麼可以對著媒體將你的謊言侃侃而談。

    回覆刪除
  19. 呃....請問他有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嗎? 詐騙集團騙錢的事情 我還比較不能原諒勒...

    回覆刪除
  20. 聽說 詐騙集團正在招覽你!

    說你是人才.撒謊面不改色

    別在裝可憐了.狐狸尾巴都露出來了

    人妖並不可恥

    可恥的是當個騙子人妖!

    回覆刪除
  21. 朋友放學後難免會肚子餓可是又怕正餐會吃不下

    這個時後我都會煎蛋餅或者麥克雞塊給他們當點心吃

    半夜肚子餓 ~又不想出門時 ㄟ...蔥燒餡餅、蔥抓餅加個蛋

    配上一杯牛奶,營養又好吃。

    餡餅 一包十片裝$150 單買一片16元

    有蔥燒、韭菜 二種口味

    回覆刪除
  22. 死gay砲~想死快去
    別讓你媽和教過你的老師為你的行為蒙羞

    回覆刪除
  23. 你這麼想死就快去死呀!講出來幹嘛?不會有人同情你的。

    回覆刪除
  24. 自導自演

    金馬獎非你莫屬

    回覆刪除
  25. 大師~~幫我算算 (急)



    黃大師 請問有次我去爬山.風景幽美

    結果不小心脫隊了.....

    半路突然出現一堆男子.硬要我 加入神秘幫會

    名叫 肛門 (後庭花派) 此時我當然不願意了!

    反掌使出5成功力 往他肩頭擊去.動作不可說不快

    這時他竟 腳踩 百年失傳的" 偷雞摸狗步 " 一下閃過!!

    而我走中宮 劈出一招 " 拳打變態 " 他出變招換. 猴子偷桃 ......... !!!

    嚇的我冷汗直流!! 我順勢後退3步.這時他突然 "脫褲子 "

    以菊花神功... 加毒氣 ...想襲擊我!!!! 菊花此時噴出5色毒氣

    (事後我有問他. 他解釋那是他獨門配方 菊花油 他有在賣)...這是後話.. ========================================

    不得已之下.我使出 懶驢打滾~雖然我也貴為一派宗師.但此時閃毒氣要緊!!

    滾到一半 .抓到一根樹支 斜45度角 灌足十成功力

    大力插爆了他菊花 ~ >//< ya~!!

    而他竟還交待場面話 .青山不改綠水常流 下次還想要找我過招!

    之後雙腿緊夾....帶著樹支一跛一跛逃走!! .......

    我想請問.這麼恐怖又神秘的門派 到底是從那裡出現?

    怎麼會找上我 該不會看上我美色.企圖染指吧! 請大師幫我算算!





    ps:大師 我好擔心 =.= 我猜一定是貪圖我美色出現變態了 怎麼辦~~~!

    回覆刪除
  26. 你這個騙子
    ㄧ定會受到法律的制裁
    躲也沒用 要死也快去死

    回覆刪除
  27. 我之前的留言是很理性的,卻被刪了,這騙子故意營造被沒水準網友圍剿的假象,把網友理性的譴責及質疑刪掉,心機真重,正常人都會刪掉亂罵的, 妳卻故意留下亂罵的,乞討同情。

    你看書亂學的塔羅牌還騙了多少人啊?2000顧客嗎?
    小騙子騙倒大騙子昨天是很多中國新聞網站的標題
    可以說明今天你拿了多少錢寫這篇文章?
    或者只是單純賺google的廣告費?

    在大人世界裡,陳水扁可能基於對友人的信賴和禮貌出席那場騙局,你以為自己有幾兩重啊,說他抽中死神牌是你拿來騙邱毅的,可憐的邱毅被你假爆料真詐欺給騙了。

    你現在還拿這假爆料事件來轉移對你欺騙眾人的注意力,一騙再騙,小心七王子變成七先生。

    回覆刪除
  28. 那是大騙子作賊心虛,才會求個神明問圤問卦,看能不能逃過一劫!!

    沒事亂罵人GAY的,要不要去知識+找找,什麼叫做GAY?!
    看人長相像GAY?!穿著品味像GAY?!不支持陳X扁像GAY?!XD!

    是什麼樣的理由,可以憑眼力一看,就可以得知對方是GAY?!
    說給我聽好不好XD!!!

    看書學塔羅牌,看書是個人的自由好不好
    而且那些書都是名人、研究者所寫的
    那他們所寫的書,到出版這樣
    那買的人,是不是算被騙了呢?!

    你們都不質疑出書的人
    卻質疑看書的人
    真是莫名奇妙

    他又沒有騙人民百姓300億
    幹麻這樣罵他!!

    就像他說的,他又沒有傷害過誰
    憑什麼叫他去死

    是因為他不支持陳X扁,所以叫他去死?!
    XD!XD!XD!
    那我只能說好吧!!
    這句理由讓我頓時笑到爆,也讓我笑到很無言....

    只不過是看書而已,再把書裡面所敎的知識,拿出來應用吧了!!

    這又沒什麼錯,每個人都會這樣ㄚ!!

    回覆刪除
  29. PN-檢0056-971101-1648結

    回覆刪除